TIN求婚事務所

最新消息
  1. 首頁
  2. 最新消息
  3. 最新消息內容
14
Jul
2018

男車禍恐截肢提分手 女友反拿花束求婚「你願意娶我嗎?」

幸福新人的分享

誰說只有男生能求婚!日前新北市一對情侶面臨分手危機,男子因為一場車禍恐面臨截肢,為了不成為女友的負擔痛心提出分手,沒想到女友不但不願意還默默籌備求婚,不離不棄的溫馨舉動感動眾人。

 

▲男子因不想拖累女友提出分手,女友秘密籌備求婚。

披著白紗手拿花束站在醫院病床前,在親友的見證下向臥病在床的男友求婚,新娘:「你願意娶我的話,可以幫我把這束花收下嗎?」男友在病榻前流下男兒淚,原本以為一場車禍會改變他的人生,原訂在明年的結婚計畫突然喊卡。新娘:「從你出車禍開始你很怕自己被截肢,然後想要跟我分開的時候,我就在想你為我付出那麼多我也想為你做點甚麼。」

▲在親友的見證下到醫院求婚

不忍心交往4年的女友跟著他受苦,儘管不捨仍是痛心提出分手,沒想到女友不但不願意還默默籌備求婚,不離不棄就是要陪男友走過人生最艱困的時期。製片公司總監陳信安:「她當時在講述交往過程時哽咽到沒辦法敘述,她這求婚表達說,即使今天你不能照顧我,我也可以照顧你一輩子。」

▲女友不離不棄在病房前拿花束求婚

新娘:「我想謝謝你在這4年當中,對我每一個細節、每一個位置,每一件事情都很細心的幫我注意去照顧我。」不只在場親友被感動,求婚影片PO上網路後也引發熱烈回響,女友對男友的愛幻化為最堅定的力量。

 影片網址

熱門文章